“回首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 ——理学院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时间:2020-03-30 22:38:26   浏览:79

为了更好地总结三月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责任感,继续做好防控疫情工作以及为自己理想努力奋斗,我院依托钉钉等网络平台于2020329日召开以“回首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 为主题的线上班会。

会议主要有以下几点内容:1、总结3月份学生考勤、我在校园健康打卡、签到情况;2、加强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清明节防火、在家防溺水等安全教育;3、倡导文明祭扫教育:树立简约绿色的祭扫新风,理解配合当地政府关于清明祭扫期间疫情防控的要求,自觉做到不聚集活动;4、提醒学生现阶段企业复工,社会正常秩序逐步恢复,但人员流动加大,疫情传播的潜在风险也在增加,提醒学生“疫情尚未结束,防疫莫要松懈”,加强对学生防控意识的教育;5、总结和安排年级或班级其他工作。

本次班会,不仅肯定了学生们在三月的努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防疫和线上学习。回首过去,可以了解真实的自我,做好反思,看清今后的方向。立足现在,我们明确现状,勤奋努力,做好线上学习。展望未来,我们方能胸有成竹,信心百倍。

通讯员:杨雪









撰稿:理学院   审核: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