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
时间:2020-05-29 09:50:36   浏览:86

数学系党支部于2020525日在钉钉群召开支部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数学系党支部2020年入党发展对象事宜。支部28名党员,其中15名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庆仙主持,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罗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也事关我国对外开放。我们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经济社会发展上,我们仍然要坚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都要抓好,党中央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都要完成。疫情特别严重的地区要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其他地区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着力稳定居民消费,提高国家治理能力和水平。

第二部分,讨论数学系党支部2020年入党发展对象事宜。本次会议利用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集中讨论梁大成等十三位同志为入党发展对象的问题。支部共有党员28,其中15名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经投票表决,参加会议15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推荐该梁大成等十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

通过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不仅使党员同志对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坚定信心,同时也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无私的奉献精神,更加促使党员扎扎实实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各项工作。


撰稿:理学院   审核: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