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是我的“新”上人——理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19 15:47:55   浏览:99

秋高气爽晓云开,背负行囊揣志怀。苦踏丛深书境路,学知大海泛舟来。

在这个秋意渐浓的十月里,2020级新生开学如期而至,我们再一次迎来青春活力的面孔,校园也因为新生的到来变得更加朝气蓬勃。

为做好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理学院提前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班助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议,工作人员也早早整装待发,做好充分准备。

在迎新报到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迎新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来回穿梭的身影,他们高举着理学院的牌子热心地引导新生来到报到处;他们贴心地帮助师弟师妹们大包小包拿着行李带他们找宿舍;他们细心地为新生注册叮嘱注意事项;他们耐心地为家长新生解疑答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秩序井然,所有人的热情洋溢让家长和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学校副校长龙瑞兰、学生处处长苏锦明,理学院罗庆仙书记、简艺院长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我们开展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工作人员,询问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关心新生生活等遇到的问题,并要求我们积极及时帮助新生解决问题。

为深入了解新生入学情况,1017号晚上,理学院罗庆仙书记、简艺院长带领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班助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关心新生入住和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学生的需求和遇到的困难,并积极指导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在这个十月金秋,最美不过开学季,天南地北、五湖四海,很高兴能够遇见你们!欢迎加入广茂幼师理学院大家庭,祝愿你们在大学里,心有所想,皆如所愿。

撰稿:理学院   审核: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