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展望未来--理学院举行第十七届学生会团总支成立大会
时间:2020-12-01 20:16:59   浏览:69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中,理学院迎来新一届学生干部。理学院于20201120日下午,在师训楼303课室召开第十七届理学院学生会团总支成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理学院院长简艺、党支部书记罗庆仙、三位辅导员老师和第十六届、十七届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罗书记介绍学院办公室的成员及其分工,明确各自的职责。接着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和团总支书记分别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反思不足,并指出存在的问题。

会上,辅导员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成员的名单,简单介绍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做到一真二立三意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加强自身和团队的建设,让学生会团总支能更好的成为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接着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翠怡、团总支书记吴思绮分别进行了就职讲话。

其次,罗庆仙书记着重从思想、品德、素质、能力、理想等方面对学生干部提成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端正思想态度,以积极进取的思想为学院、学生服务;树立榜样的标杆,带动影响身边的同学,积极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善于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有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简艺院长做总结发言,简院长充分肯定十六届学生干部为理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1、有明确目标、锻炼自己、提高各方面能力。2、做好交接工作、有明确责职、取长补短、与时俱进。3、学好专业知识,树立榜样,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4、严于律己、积极进取、为同学服务。5、工作积极主动,讲究时效,注重方法。6、处理好沟通、交流和合作的关系。

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成立大会圆满完成,十六、十七届学生会团总支的顺利交接,标志着理学院学生工作迎来了新局面,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院工作的开展得以保障,使理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撰稿人:欧阳雪




撰稿:理学院   审核: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