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3 09:36:08   浏览:148

2021312日下午,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教育服务质量,以学生党建工作为龙头,以素质拓展为手段,以完善科学管理制度为保障,开展富有本学院特色的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使得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理学院在师训楼303教室召开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学系党支部罗庆仙书记,辅导员邓洪、周春灵、徐镇猛老师以及理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全体成员。

会上,罗书记与在会人员学习“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并提出工作目标,着重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一起商量讨论、群策群力,决定了本学期计划开展的各项活动比赛。

会议最后,罗书记就“如何做一名有责任与担当的学生干部”向理学院全体学生会团总支成员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承载着学校的信任,要深感自己责任重大,积极做好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做同学们的榜样;清楚自己的定位,做好带头作用、桥梁作用、服务作用;坚持为大家服务的宗旨,明确自己的目标,提升自己的能力,将自己的激情奉献在学生会团总支工作上。

同时罗书记提出七点希望:一、要做思想的引领者;二、做政策的带领者;三、做活动的组织者;四、做舆论的宣传者;五、做校生的沟通者;六、做利益的维护者;七、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一起为理学院学子营造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理学院   审核: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