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事迹,争做时代先锋——数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
时间:2021-03-23 15:26:13   浏览:123

 

2021322日晚上8点,数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共31人各自收看学习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5》。

《榜样5》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

节目结束后,罗书记带头在线上分享交流了观看心得,她表示《榜样5》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接着,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榜样5》专题节目用党的伟大成就、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为广大党员同志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提供了生动的学习教材。

通过学习观看《榜样5》,支部党员纷纷表态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撰稿:理学院   审核: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