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系列】学党史,跟党走——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时间:2021-03-31 08:30:54   浏览:251

    2021330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跟党走,扩宽学习渠道,把党史学习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贯通,积极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中拉开了序幕,在团支书(主持人)的讲解下,同学们认真聆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基本原则、基本内容等相关知识。为了更好地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各班进行了朗诵、猜歌名活动、才艺表演、歌唱爱国曲目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动活动。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涨,活动过程使大家感受祖国的伟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正确地认识到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时刻记住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举其精神旗帜,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言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传承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基因,也承载着中华儿女上下求索的理想信念及美好愿景。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理解,号召同学们投身于社会实践当中,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身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要带头传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生活、学习、人际交往中,多一份担当、多一份努力、多一点行动、多一点坚守,团结一心,互相帮助,在今后用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撰稿:刘晓娟

撰稿:理学院   审核: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