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系列】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扬爱党爱国行动——理学院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
时间:2021-05-31 16:43:58   浏览:80

 

    一百年风雨同舟,一百年艰苦奋斗。2021528日下午,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扬爱党爱国行动,理学院在师训楼218阶梯教室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朗诵,或高亢奔放,或细腻委婉,有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的《青春中国》,也有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的《啊,亲爱的党啊》、《祖国啊,我为你自豪》等,在一篇篇荡气回肠的赞歌中,让现场观众回望了苦难辉煌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忆起了不怕牺牲、坚定信仰的英雄故事,想起了在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的道路上牺牲的千千万万共产党人。不仅演绎了一腔腔爱国热忱,也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次爱国颂党的精神洗礼。

本次朗诵比赛的开展,引导学生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经典、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理学院   审核: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