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百年历程,唱响红色精神——数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
时间:2021-10-25 10:57:47   浏览:7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精神,不断优化党课内容、丰富党课形式、创新党课载体,着力提升党员经常性教育质量。1024日,数学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师生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之2期《伟大建党精神》

党课上,黄一兵副院长沿着历史的道路,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讲述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课后,党员们积极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结合工作实际,下真功、求突破,在重点工作上下“狠”劲,在克服难点、弱点问题上使“韧”劲,在解决新问题上用“闯”劲。

撰稿:理学院   审核: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