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统计与概率教研组2021-2022第一学期第1次教研活动
时间:2021-11-18 20:28:22   浏览:85



时间:2021112日星期二下午16:15-17:15

地点:高州校区师训楼理学院办公室301

活动主要内容:

(一)检查教学进度

1.孙营表示319级统计与概率目前已讲授至第四章第三节——连续型的几个重要的概率分布,符合教学计划进度安排;

2.张颖表示319级统计与概率目前已讲授至第四章第三节——离散型的几个重要的概率分布,符合教学计划进度安排。

3.吴星幻表示319级统计与概率目前已讲授至第四章第二节——连续型随机变量的数学期望与方差,因为放假比较多,比教学计划进度安排慢了一点。

4.杨萃表示319级统计与概率目前已讲授至第四章——复习题四,符合教学计划进度安排;

(二)对第三、四章测验考试试题的研讨。试题分三大类,有填空题、选择题、解答题。




撰稿:理学院   审核: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