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理学院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27 12:06:11   浏览:129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20211124日,理学院党总支在师训楼403举行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瑞兰同志出席会议,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理学院副院长罗庆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上,罗庆仙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向大会报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参会正式党员审议通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等。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的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并由监票人按得票多少为序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由主持人按姓氏笔画为序宣布委员当选人名单。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确定罗庆仙同志为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进行其他委员的分工,并向党员大会宣布。

罗庆仙同志代表理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首先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感谢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信任、支持和认可。她表示将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党总支各项工作,积极引导每一个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重要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本着“建设、服务、发展、创新”的工作理念,以党建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党风党纪建设为基础,构建教育、管理、服务、指导与引导五位一体的工作模式,不断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成绩向学校党委、向总支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她希望全体党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体党员一起努力, 努力把党总支建设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的学习创新型党总支部。

龙瑞兰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进行讲话,首先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立表示衷心和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党总支的成立是党建工作的一个新起点,新征程的开启。同时,龙副校长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1.希望理学院党总支能够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和岗位工作能力,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组织建设的过程中,所有党员都要全力支持理学院党总支工作。2.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履行自己的职责,认真开展好党总支的各项工作,力争所有工作任务都能出色地完成。继续发挥领头的作用,团结大家,齐心协力,把团队建设好,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3.希望我们每一位党员在党总支的带领之下,能够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个人成长方面也有长足的发展,取得令自己满意,也令组织满意的成绩。

撰稿:理学院   审核: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