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0-09 11:34:04   浏览:140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学生在建模指导组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发挥出色,再次突破,再创佳绩,荣获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4

一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全面发展,为组织和选拔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院从上半年开始组建优秀建模师资团队并进行学生动员和选拔。指导教师及参赛队伍积极备战,学生的数学应用能力和创新意识得到显著提升,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提高,综合能力得到锻炼。

比赛期间,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关心、在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在指导老师的具体指导下,参赛队员克服各种困难,密切合作、通宵作战,顺利提交论文,完成竞赛。连续23夜的奋战获得此次优异成绩,此次参赛,我院共组织了15支队伍参赛,获奖队伍14支,二等奖获奖数更是由去年的3支上升到7支队伍,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充分体现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据悉,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共有106所高校5548支代表队伍共计16553位选手报名参赛,竞赛于915日至918日分本科和高职高专两个组别进行,有4718支本科队伍,482支高职高专队伍提交论文,总计5200支队伍完成赛事。初步评审已于日前结束,共评出本科组一等奖424 项。二等奖754 项,三等奖1179项;高职高专组一等奖43项,二等奖77项,三等奖120项。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我院学生科研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创新的综合创新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彰显我院创新素质教育工作的成果。

  

  

  


  


撰稿:理学院   审核: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