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理”而来,满心欢喜—理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2-09-16 19:54:58   浏览:10


六月的毕业季还历历在目

九月的迎新季已悄然而至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们,为校园注入新气象与新活力。为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并尽快熟悉校园,理学院全面开展了迎新志愿工作。志愿者们的故事开始于晨光熹微,结束于暮色西陲,在理学院的迎新点、校道里……,这些忙碌的身影走进我们心间。他们坚守岗位,满怀热情,用细心周到的服务,传递着理院真情!让新生们向“理”而来,满心欢喜!

为确保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迎新安排、疫情防控等工作,组织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和志愿者培训会,加强了对迎新流程、注意事项、人员配置、迎新物资等事项的规划,对迎新工作全体布局作出详尽安排,切实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更好地促进迎新工作,顺利接待2022级新生入学,我院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对迎新场地进行精心布置,充分展现我院专业特色。

目前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迎新工作困难而复杂。学校细化流程、科学部署,大家紧密配合,迎新工作有序开展。为期一天半的迎新中,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校长伍世亮、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副校长龙瑞兰等校级领导深入理学院迎新现场查看情况。林业强同志在现场指导工作,强调时刻谨记做好疫情防护,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伍世亮同志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并询问新生报到状况,了解迎新工作进展。

志愿者们接过行李,在校道里穿梭自如,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里温暖而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紧密配合,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

报到现场,班助们热情地帮助每一个新生顺利完成身份核验、材料提交等事项,帮新生们快速注册入住。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各个岗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只为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新生满心欢喜!


天朗气清,金风送爽

一身行囊,满怀期待

新”人报到,从“理”出发

我们如约而至

开启在广茂幼师理学院的全新篇章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期冀所有新生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以青春之勇奋力奔跑

争取跑出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




撰稿:理学院   审核:理学院